危楼可摘星

请允许我成为你的夏季

晚上和妈妈视频,说到一半外婆遛狗回来了。

听见我声音之后老太太就立马凑过来了(她超可爱der!)

之后妈妈就举着手机,把屏幕对着外婆。我俩打过招呼之后,我问她:“外面冷不冷呀,有没有多穿衣服?”

外婆突然告状:“冷的不行哟,你妈妈都不给我买衣服!”(哈哈哈哈哈,我妈在旁边委屈巴巴)

我:喔!那你教训她(指我妈)

然后我们三个人都笑。

外婆:嘿嘿,我骗你的。你妈妈和你姨(就是我妈的姐姐)给我买的衣服衣柜都要装不下啦!衣服买太多了就变成压箱底了

我:hhhhh那你一天穿一套,天天不重样,谁还不是个老太太了呢!

哦反正就是,我永远爱这两个女人嘿嘿(ง˃̀ꄃ˂́)۶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危楼可摘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