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楼可摘星

请允许我成为你的夏季

每天十点四十左右是403的集体擦脸时间

(没错,大家都在往脸上搞家伙)

.

007家就住上海,今天她妈妈给她搞过来一瓶强生润肤乳。对没错!就是小婴儿用的那种!

007先给瓜子闻了闻,我没注意听她俩之前说了什么,就听到瓜子说“好闻”,搞得我突然来了兴趣——

“007快过来我闻闻!”

然后她走过来,我俩同时把鼻子凑到对方面前

007:你干啥?你不是让我闻你(的润肤乳)吗?

我:???我是让你过来我闻你

007:哦哦好的……等一下!你说的wen是哪个wen??

我(懵逼脸):你说我能说哪个wen?!

007(脸凑过来):哦哦, 那你不要wen(吻)我wen(闻)我!!

.

dbq我已经要笑死了

场面一度很混乱,总之就是我两互相凑近对方的脸互相闻

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啊啊啊但是真的很沙雕!!!

评论
 

© 危楼可摘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